話說我已經遠離網路遊戲快三個月了,

距離我上一個遊戲是光明戰記,

該怎麼說呢~那是個不錯的遊戲,

只不過是代理商的處理有點......

所以索性不玩了,

一直到5月多發現了這款遊戲-夢幻龍族,

挺可愛的一個遊戲,還不錯啦

CB已經結束了,禮拜一迎接OB,

我大概還是玩祭師吧XD

認識的人大概都知,我是祭師法師咖啦XD

有玩過的人嗎?

不仿也提供一下你們的心得吧,

若只是批評文,那也就罷啦= =

但是話說距離其妺也接近了說,

不知道忙不忙得過來,更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撥空來玩XD

我只知道,休息為了走更遠的路,

所以大概只會空閒中才上吧~~~

相對的~暑假快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