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連假又來了XD

你有什麼規劃呢?

我~沒規劃!因為無處去ㄚ> <

誰敢再跟我說古蹟一日遊,我就讓他變古蹟XD

沒啦~就是大家都有事啦

p.s.只有兩個人有事= =

算了,在家也好,因為聽說端午假期會下雨= =

而且外面又熱,又要花錢,所以到不如在家XD

p.s.安慰、說服自己

好煩啦,端午假期我要搞討人厭的創業計畫書,

還要準備寫補習班報告書= =

到底有沒有那麼多事阿= =

我目前只知道,端午節那天我絕對不會去划龍舟,

但是或許我們家會去安平= =有預感= =

我規劃我的假期吧,

1.宅

2.宅

3.宅

誰要陪我宅阿??

花花、親瑩、施肥!來衝等創公會吧XD

夢幻龍族等你們XD

~~~~~~~~~~~~~~~~~~~~

你們的規劃是啥呢?

說說看吧~

端午你又能聯想到什麼呢??

我聯想到~放假XD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