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我們就要去自助環島了!

我們做了事前規劃了,至少有一個多月,

雖然不盡完全OK,但是至少食衣住行都過得去!

重點是!被這個哪裡來的殺千刀的熱帶性低氣壓,

給整個掃興,我就不肯說他是颱風就是了!!

反正我們都豁出去!!!

即使現在是心情和天氣都是低氣壓,

但是明天即使天氣是低氣壓,我也要用我的高氣壓來遷動他!!

但是千萬不要跟著我走!!

明天~~~衝墾丁!!!

反正水上活動一律取消掉了!!

唉~~~~~

不管了,有樂天派的花花,

如果我講太多,會被他大卸八塊的= =

衝了~~~~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