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

經過了五天的環島之旅~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意猶未竟> <

遊記開始:

畫說我們出遊的前一天,落大雨,

一度以為大概要取消了,

但是我們依然是毫無畏懼的前往了!!

出發的那一天!!

雨停了,天氣也逐漸的晴朗> <

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預兆,

我、蔡媽、親瑩,在台南火車站搭車

而貫迪則是由新市坐車,一起到高雄跟堯凱、花花、真真(花妹)會合

↓蔡媽,一進火車就看起了報紙

 火車上-蔡媽3.JPG

↓親瑩,一進火車就開始亂照,為了反偷拍所以我先拍了!

火車上-親瑩.JPG

↓堯凱、貫迪,一個很high一個很憂鬱,強烈對比!!

火車上-堯凱v.s貫迪.JPG 

然後,我們的第一站,墾丁!!

為了順利到墾丁,我們一大早就搭車了~~

台南→高雄→枋寮,這沿途的火車,真是足夠讓我們補眠!!

到了枋寮,我們頓了一下= =|||

因為頓時不知道該到哪搭車!!

幸好我們前面有一團花痴團,所以就跟上去買公車票,

坐上國光客運,直衝墾丁!!!

話說= =我們被誤以為好心的大伯了!!

因為我們原本可以直接距離到我們住宿的民宿較近的站下車,

他居然要我們在南灣的凱薩飯店前下車,從南灣走到帆船石= =

救命阿!!我們像一群白癡一樣!還以為說200M(大伯說的)應該沒很遠= =

沿路還看到一堆裸身騎車的人= =so cool!

BUT we so 狼狽= =!!

幸好,花花及時打電話給民宿的老闆娘,好心的老闆娘載了我們一程!

一台小轎車,我們塞了8個人!幸好當時沒波麗士大人,不然絕對是嚴重超載!!

我們被坑的事,也是由民宿老闆娘口中得知的= =

之後,老板娘載我們先去租車子,我們一群人租了四台VINO輕型的!

話說本來我想租重型的!!但是租車的老闆娘一臉臭臉!我就氣~不租!

因此就是四台VINO啦~

花花載真真、親瑩載貫迪、我載堯凱、蔡媽自己騎!!

原本要三貼,但是由於波麗士太機車!所以我們就租四台,然後全部平分!

一臺車一天被我們殺到300元!!

↓我們第一天的民宿-白色城堡

墾丁民宿-白色城堡.JPG 

天氣有點灰,因為快下雨了,但是我們玩了一天,都沒下的說> <

由於當時我們肚子餓了,所以老闆&老闆娘就推薦我們去吃ㄧ間海產店

五菜一湯,大盤的唷!還不錯吃,而且平均一個人110!便宜又好吃> <

行李放了,機車租了,飯也吃了,開始遊戲啦~

第一站!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2.JPG 

先來一張自拍吧!!風大涼爽啦!

龍磐公園-自拍.JPG 

親瑩又再拍了!請注意後方的阿迪!!

像不像失戀的人在看海呢XD

墾丁-龍磐公園-阿迪v.s親瑩.JPG 

花花&真真兩姐妹出現了> <

 龍磐公園-花真姐妹花.JPG

真真在拍封面雜誌女郎!風完全自然風啦~不照假喔XD

 龍磐公園-真真2.JPG

南方巨人!堯凱是也!!

 龍磐公園-堯凱.JPG

龍盤小紅岩!女生團體照,蔡媽臉臭臭XD

龍磐公園-女生團體2.JPG

龍盤小紅岩!男生組!

龍磐公園-男生團體2.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團體照啦!!

龍磐公園-大合照1.JPG

我想看完了這些照片,或許會發現到,我們這群人真的是來墾丁的嗎= =?

因為穿著完全沒有海灘風= =

下一站!

↓最南點!

p.s帶路的花花,差點還騎到鵝鑾鼻= =

墾丁-最南點.JPG

沿路的告示牌,真是不同於一般阿> <

告示牌2.JPG 

難道除了螃蟹還有其他動物會過馬路嗎??

告示牌.JPG 

要入最南點,先行500M,沿途遇上了四腳樹蛇,挺可愛的!

有發現在哪邊嗎?找一找吧!

另外,蚊子飛飛飛

墾丁-最南點-樹蜥.JPG

注意!這不是七月怪談!這是墾丁亂談XD

花花拍照中~請稍候!

墾丁-最南點-水鬼出沒.JPG 

我與花花的合照!

被推去撞最南點的標誌~右手被壓得好痛= =|||

唉~我跟花花永遠不會有正常的相片!(後面還有= =)

如彎彎所言,美美的照片多無趣阿XD

墾丁-最南點-廷v.s花.JPG 

自拍~我與堯凱!

墾丁-最南點-我v.s堯凱.JPG 

花花&蔡媽

蔡媽拍照好像喜歡皺眉頭> <

墾丁-最南點-花v.s蔡媽.JPG 

正常的花花!

手握得很緊喔~超怕掉下去XD

墾丁-最南點-花花.JPG 

真真&蔡媽

蔡媽又皺眉頭了!

墾丁-最南點-真真v.s蔡媽.JPG 

最後,當然是團體照啦!

我們請一位看起來很專業的大叔幫我們拍!

堯凱的帽子,頓時讓他成了船長> <

墾丁-最南點-大合照.JPG

NEXT!從最南點離開之後,

由於沿路看到一堆跑跑卡丁車= =|||

有人已經再也忍不住了,

所以我們就分道揚鑣,蔡媽、親瑩、堯凱先回去民宿盥洗休息,

我、花花、真真、貫迪-前往玩跑跑卡丁車!

話說,我對於玩這個很沒慧根,就連電腦遊戲都不大會完的說,

所以我就是陪襯啦> <

去幫他們拍照的!!

我們選擇了其中一間:青山F1賽車場!

p.s當我要幫花花他們拍照的時候,我居然摔到了花花的相機!!

我頓時呆了!!幸好之後有恢復~呼!

↓青山F1賽車場!

決鬥廝殺的開始!!

墾丁-青山卡丁車.JPG 

參賽者:真真、花花、貫迪!

墾丁-青山卡丁車-三位選手.JPG 

女車手:花花!

墾丁-青山卡丁車-花花3.JPG 

話說當我們在玩賽車時,有另外一團也跟我同時在玩,

我只能說,這是第二團花痴團!!

WHY? 因為再我旁邊有一群女的,瘋狂尖叫!

還莫名其妙跟我們產生競賽= =

↓花花後方的人物就是花痴團的選手!

一直裝可愛= =

墾丁-青山卡丁車-花花5.JPG 

另一個花痴團的人物!這號人物被花花給陰了> <

根本是女人的廝殺!!

花花把她拉去撞黃白輪胎,

原本直線行駛,花花讓它變成橫著「停」駛!

墾丁-青山卡丁車-花花.JPG 

本團男選手!貫迪是也!

注意他的頭髮,從出發開始到結束,頭髮沒有停下來過!!

重點是,他一直被那群花痴團ㄔㄜˋ!

哈~沒差啦!因為冠軍就是我們家的貫迪哥哥阿!!(他不是第一個出發的)

他已經考過汽車駕照了唷> <

另外!!!注意右上方所發生的事情!真真又撞牆了= =

墾丁-青山卡丁車-阿迪4.JPG 

女將選手:真真!

可憐的真真,選到一台車車有問題的!!

墾丁-青山卡丁車-真真3.JPG 

她可是卡位高手壓!!超強的XD

墾丁-青山卡丁車-真真.JPG 

總之~好玩就好,花花多賺了一圈XD

之後我們就回去民宿小歇休息啦~

NEXT!

已經是接近夜晚了,所以想必也不能玩水了> <

其實我們本來就不大算玩水,因為下過雨,海是不安全!

所以我們先去船帆石那邊拍照留念看夕照

原本要去關山,但是太遲了!所以就罷

話說騎車去船帆石,因為夜間我視力減退!

所以我就交給貫迪載= =

但是他似乎只對卡丁車熟析,機車完全不熟= =

居然騎去撞別人停在旁邊的汽車= =

我嚇到了!!所以之後還是我來騎車,真的是在挑戰我的視力!!

↓傍晚的墾丁

墾丁一嵎.JPG 

不像船帆的船帆石!

墾丁-船帆石.JPG 

全體大合照阿~~蔡媽沒有皺眉ㄟ> <

墾丁-船帆石-大合照2.JPG 

之後,入夜,當然是要去逛墾丁大街啦,

也趕快脫離案發現場> <

墾丁大街的確人多呀~

我到一群變成三群人!因為有人走失了XD

那天我們晚餐居然是~牡丹樓!!還搭配甜心卡唷> <

那天我為了紀念品,燒了300多= =

我跟花花合買扶桑花髮夾,買了紀念明信片

讓大家一起記錄過程送給那些沒來的傢伙!

我、花花、蔡媽還為了那個衝浪手環找了好多攤= =

逛著逛著,堯凱買了義大利杯麵吃了起來~

大伙也買了一些零食當宵夜回民宿大吃了> <

好啦~吃飽喝足,準備洗澡看電視啊啦,

我當然是最後一個洗的= =

所以我泡了一下澡,洗完出來大家都躺平了= =

冏~我洗完也才2:00阿= =

剛洗完澡的我= =很無聊!所以搞自拍!

墾丁民宿-白色城堡-自拍2.JPG 

隔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我們要趕往花蓮!

所以我們4:30就起床了,先把行李載到公車站,

然後再去還車,但是很不巧我們居然遇上的清晨大雨!

害我布鞋成了雨鞋= =

所以從墾丁到花蓮一路上,我都在晾鞋子= =

之後我們就坐上公車,目送墾丁離開了,

還有彩虹相伴隨唷> <

然後到枋寮火車站坐車到花蓮囉!!!

大彩虹唷~只是只有拍到一段!

墾丁-雨過彩虹2.JPG

枋寮車站!

屏東-枋寮車站.JPG 

大合照!只有我穿拖鞋= =因為布鞋正在曬太陽= =

屏東-枋寮車站-大合照2.JPG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