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了墾丁!

下一站就是花蓮啦~

但是到花蓮前要先去打火車補眠!!

話說從枋寮到台東轉車,我就睡一整路的啦,

然後從台東再到花蓮光復車站,我又持續昏睡= =

因為我在墾丁都沒睡阿= =!!!

沿途我還是有拍好看的照片啦> <

花東風光-雲霧雲頂的!

花蓮風光2.JPG

花東風光-好山好水XD

花蓮風光.JPG

話說在台東轉站的時候,我們在台東站待了一個小時多,

重點是我們只能和蒼蠅作伴= =|||

因為台東站離市區很遠,所以我們放棄在座車到市區!

一群人在火車站大廳數蒼蠅= =

當時又到便當時間= =|||蒼蠅更是猖獗!!

而且阿!既然是到東部就會想到要吃池上便當,

我們一群居然是吃~7-11的大亨堡和國民便當= =

一整個就是冏掉!!

另外我要抱怨一下!東部的車站是怎樣!!

檢查票還要拿證件!人家高雄台北都沒再看了= =!

算了~就這樣耗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要去搭車前往花蓮光復車站了!!

我們那時是搭莒光號,由於環島票是不能劃位的!

所以本來應該是站著,但是想說空位一堆,所以就隨便坐了!

重點是上來撘車的也都沒再看位置,所以也沒差!

但是就是不知道天殺來那兩個人,死要跟我搶位置!!

一上火車我就是昏睡~所以被搖醒當然很不爽!!

我換了個位置繼續睡到目的地!!

終於到站啦~想說一開始在規劃的時候,民宿離火車站很近!!

但是我們發覺到~我們又錯了!!

這次是連公車都沒得搭!一群人再次拖著行李往我們的民宿前進!!

沒錯!就是跟墾丁那趟是一樣的!

頂著大太陽,走在發熱的馬路上= =到達花蓮民宿-砝傣岸!!

一進到民宿,我們又是一群人開著冷氣,圍著電視看-黃金B段班= =

而我當然先去擦擦身體,洗洗臉清爽一下,

然後處理經過墾丁那場雨而溼透的襪子!我選擇丟掉!!

一切都好弄好之後,我們就去租腳踏車啦~

一台90元變速的唷~騎一天!!還算划算,而且不是小折喔!還挺好騎的~

租到腳踏車,我們就先晃了光復糖廠,然後就是騎去馬太鞍濕地!

到那邊!我們臉上一堆黑線,頭上一堆烏鴉!

因為來錯時候,此時根本沒有蓮花可以看,而且還道路施工!= =

所以我們又返回糖廠,吃冰!!

超涼爽好吃啦~

我是吃白蘭地酒的冰淇淋> <淡淡的酒味,我喜歡> <

親瑩跟我吃ㄧ樣的,花花和真真一起吃抹茶的,蔡媽吃巧克力的樣子,

堯凱也是吃巧克力,阿迪與眾不同,他吃月見冰

話說我不知道那是啥> <

話說我一直認為光復糖廠的音樂放錯!

因為他們居然是放國境之南千里之外= =

冰吃完了~逛個名產店吧!

花花和真真要買麻糬!我是一直在是吃裡面的名產,

麻糬、甜點、剝皮辣椒,最可惜的就是我沒喝到小米酒> <

光復糖廠解決之後,由於我丟掉了一些襪子,

所以就踏上買襪子的行程= =

來大大賣場買了兩雙襪子,根本是多餘的花費!!

AND THEN-

我們就從光復車站往山上騎去了= =

沿途在7-11買水,是為了要衝頂= =

沿途經過了一些景致,最主要是去太巴塱部落= =

沿途有個太巴塱部落的歡迎高台,

我們就爬上去了= =

↓阿迪又是一臉憔悴的再看天空!

花蓮-太巴塱部落高台-阿迪2.JPG 

轉個場景繼續看!

花蓮-太巴塱部落高台-阿迪.JPG 

由上而下照,巨人依然是巨人= =

花蓮-太巴塱部落高台-俯照.JPG 

天降聖光啦,難道有事情要告知?(之後就知道)

花蓮風光-天將聖光.JPG 

團體合照啦~用定時讀秒照!(話說風很大,超怕相機不保)

花蓮-太巴塱部落高台-大合照.JPG

來到太巴塱部落~冏爆了!啥都沒有= =

所以花花臨時起意,就又要我們拍怪怪的照片!

把腳踏車排放一致,然後再腳踏車前面擺出跑出的姿勢和大跳的姿勢= =

女生組!這是預備動作吧= =

花蓮-太巴塱部落-女大跳預備中.JPG

男生組!堯凱你太誇張了!我很用力在跳!貫迪似乎跳不大起來= =

花蓮-太巴塱部落-男大跳3.JPG

之後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們就返回啦~回到附近的一間有人推薦的麵店

但是在返回的途中!!好死不死我的車鍊子掉了= =!

害我還要裝鍊子上去= =!!大概是因為變速的關係吧= =

到達麵店!剛剛那張天將聖光給的預言出現了!!

一震轟然巨響!

當時我人還在外面,我以為是砂石車的聲音= =

當我走進去,花花很激動的說:「剛剛的地震好大阿= =|||」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

但是電視的播報推翻了我的以為= =

 因為電視馬上就傳來地震的消息,而且地點就在我們的所在地= =

一整個就是有驚無險> <

最後就是天黑會到民宿洗澡、看電視、睡覺啦> <

當然還有泡麵聚餐!!

所謂姐妹情深啦~妹妹幫姐姐梳頭髮

花蓮民宿-砝傣岸-姐妹情深.JPG 

泡麵聚會!阿迪此時在洗澡!全部只有我還沒洗= =

花蓮民宿-砝傣岸-泡麵時刻2.JPG 

當然啦,這次我洗完大家還沒躺平啦> <

但是當大家要睡了,我居然完全不想睡= =

本來想出去騎腳踏車晃晃= =但是門鎖住了= =

所以只好睡覺囉!!

隔天,美味的早餐!(對我而言並不美味,因為我不喜歡吃早餐!)

好啦~稀飯配豆枝、蔭瓜、肉鬆、菜埔蛋、薑片、麵筋!

花花的稀飯中,肉鬆比稀飯還多= =所以當然又是沒吃完= =

本來想說又要走回去光復車站,想不到老闆居然要開車載我們去,

一開始很開心,但是看到車子我就不想搭了= =

因為是小發財車!!

花花倒是挺HIGH的= =

花蓮民宿-砝傣岸-小發財車上-花v.s真.JPG 

又是瘋狂拍啦!

花蓮民宿-砝傣岸-小發財車上-親瑩v.s蔡媽.JPG 

就這樣,我們到了光復車站!

但是依然在等車!!

等車要前往我們的第三站-九份-瑞芳車站!

花蓮-光復車站.JPG 

在等車時= =花花又要拍怪怪圖片了!

 花蓮-光復車站-花花.JPG

重點是別人是正常的,就唯獨我是要扮花痴=ㄦ=!

我還差點掉下去鐵軌哩,注意我的腳邊= =

花蓮-光復車站-兩個花痴-花花v.s我.JPG

火車來囉~噗噗,拜別花蓮!前往九份瑞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