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南21年囉,

第一次遇到淹水ㄟ> <

說不上是討厭或是厭惡,反而有點興奮XD

其實淹水是我們家的四條通路,

因為我家前面吶一條路一點積水都沒有= =

反而出去路口都淹到小腿= =

我們家根本是成了汪洋中的小屋,

很多車子卡在陸上,走到我家來借電話,不然就是來抬槓= =

昨晚到現在就大概有3~4組人了= =

還有一家人住我家= =因為他們家住新化回不去= =

今天早上,還斷電!幸好筆電有蓄電= =

剛剛電也終於來了~~~

而且我媽也說沒地方買菜= =

仁德交流道到家樂福都淹水,幾乎是到腰部!!

三十米路小腿,新化聽說到胸部!!

這還真是有時以來最嚴重的淹水阿~~~

話說太麻里毀村= =

金針花毀囉= =

哀~~~

路過的來報告一下你們家的颱風橫掃經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