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最近真的到學校親自走訪了!

而且是到高雄的福山國小!!

其實我是代表老師去做施測= =

原本在台南就已經有了兩天的施測~在永信國小!!

這次的施測是為了測驗小朋友是否有閱讀障礙!

台南就不用提了~因為反正很近!

高雄!!這就有點距離了~

為了早上8:20到學校,我跟我同學兩人一大早搭火車前往高雄= =

平常我都沒那早起,這兩天我第一次5:30就起床衝到火車站搭車= =

過程就省下了!!重點是施測啦~~

我們要施測的對象是一年級小朋友的!

首先,唸讀測驗!!

「小朋友,首先看一下字卡唷,看會不會唸呢?」

「嗯嗯,唸得很好,等一下老師會計時唷,然後你要用最快最準確的速度念完全部好不好?」

「哇~念得很好ㄟ!恭喜你過關囉,來換下一個小朋友!」

就這幾句話,我講了四天= =

意思都是如此,換湯不換藥!!

遇到有問題的小朋友,也要安撫她,鼓勵她唸完= =

救命ㄚ~念到一整個都有疲乏感了!!

重點式= =有問題的小朋友幾乎跑到我這邊來= =

好啦~~~

永信、福山我們都做了測試,比起來永信的小朋友念得比較快,

我以為市區的小朋友比較厲害的說= =

我還有兩天,在我的母校崑山國小做施測!!

我覺得我也都快要有閱讀障礙了= =

林老師,我也轉到資源班去讀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