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媽+我妹真的是冰原歷險記的忠實觀眾!

昨天我放給他們看第三集:恐龍現身,

因為我本身不大喜歡看冰原歷險記,

但也勉為其難的陪他們看,只是吼,我似乎很快就入眠了= =

他們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

就我在昏睡前的印象,

就好像是那隻長毛象-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劍齒虎-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

有了家庭的長毛象,喜德顯得有些忌妒又羨慕,

所以在無意之間,把恐龍蛋當做自己小孩在扶養= =

小恐龍跑來跑去破壞了一切!還差點吃掉其他人的寶寶= =

然後恐龍媽媽跑來找小恐龍!

還有兩隻眼睛都快脫窗的松鼠在搶松果!!

之後,長毛象+劍齒虎+喜德就進入了恐龍世界!!

此時我也進入了西周找周工下棋去了= =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還在看!!

我以為說可能是片子太長了吧,或是我太早醒過來!!

事實我錯了~~~

原來是換了另外一組人在看!!就是我姑姑和她的小孩在看= =

天ㄚ~我差點昏倒!!

而且阿~不到三歲的小孩子看這部影片居然可以安安靜靜的坐著!並且笑得很開心!!

這真的是一部不分老少的影片阿!!

只是我不知道為啥我就是不喜歡,而且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 =

我還是認為海棉寶寶比它有趣= =|||

雖然腦袋都是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