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

話說似乎慢了好多拍= =

導演實在厲害,把這一切拍得很真實,

高雄有這麼美我都不知道的說= =雖然去過高雄很多次!

話說我把這部片當作推理片在看= =

一直在猜~~~

唉~小玫沒死,小綠逃了!出乎意料啦~

整體來看,我覺得最可憐的是-陳在天!

就如戲上所演的,被玩弄於股掌的人生,誰受得暸呢?

最終依然是依無所有,幸虧有一群朋友,

另外,吳英雄,我一直覺得他跌得很深,卻不大感到有那麼可憐的成份,

然後是~馬小明,被他吸引的說,他的武打僅次於吳英雄,

但是對於他的誠懇被打動的說> <

至於女角方面,

我真無法抗拒長髮的女生~

但是這部戲又幾乎是長髮的女主角= =

陳凌、藍西英、隋棠-都好棒啦~

美貌跟氣質>//<

 

話說正義?

是該憑感覺是決定是非善惡嗎?

感覺上還留下不少伏筆呢~

三聯會還沒結束,

陳凌沒有任何兄弟姐妹,

總統是吳英雄的父親,

吳英雄和陳在天有共同的母親,

「夜行者」還沒結束!

「天堂」也蓄勢待發!

藍西英的哥哥「藍西恩」謎題越漸明顯!

薩克奇尚未結束!

何小玫槍殺了證人、罪人!

案情又縣入膠著!

 

看來特種部隊的地方有很多迷團了!

而且已經演變成了國際事件= =|||

話說,局長換誰來當阿?

 

真期待電影版,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要出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