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不!只少快兩個月了!

我家的網路真的讓人無法忍受!

中華電信的ADSL一直斷線閃紅燈!

客服打了兩三次,也有請人來家看情況,

第一次來,說是他在調線路所以會暫時中斷!

第二次來,她來了以後又沒怎麼樣!

第三次來,終於遇到問題,工程師就有比較仔細檢查了!

1.檢查數據機:沒問題!

2.檢查網路線:沒問題!

3.連接線路:我沒接電話的線路,所以沒問題!

4.網路訊號接收:有很大的問題!

在前三點都沒問題的時候,他冏了,

就回到他的車上拿他的數據機試著連上網!結果還是不行!

就說這根本是完全沒接收到訊號~

就這樣,把我放在電腦前,然後就跑出去了= =

之後又回來,就又可以上網了!!

他說他有幫我調外面的線路了= =

之後又補一句:有問題再打電話吧= =|||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又開始了!

以往都是到了晚上就會恢復,現在是斷整天的了!!

明天他沒給我一個交代,我們走著瞧!

目前只能用微弱了無線上網,因為我家沒無線,所以就是接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