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童軍課!

實在是很輕鬆又乏味的課,

完全沒在聽他上課,都在玩五子棋!

請同學講故事給大家聽,居然是東加加,西加加!

這根本不是故事的原意了吧= =

然後,就是有人不來也不說一聲,差點生不成卡片去借廳室!

秋月姊的期刊作業,我們找到的居然是掃描檔= =

花了一點的時間再找文字檔,居然還找到零零落落不完整的文字檔~冏掉!

然後就是我的WATER了!!

救命ㄚ~瓶子已經很難買到了,今天居然給我瓶蓋碎開!

可說是壽終正寢阿ˊˋ

還在台中的同學們,去中友幫我買吧!!Glinter 的礦泉水!!

台南我都快翻遍了!百貨公司注定沒有!!只有回到中友買了!因為我原本就是在那邊買了!

另外,我請DORA幫我去高雄找布袋戲的公仔,全家出新的了,

結果哩!居然跟我說只有賣整組的!是怎樣!不是說用零售的嗎?

我家附近這間居然是用預購的!不是公開的嗎?

親瑩那邊用打電話問的!不是擺在架上嗎?

全家實在很不佳ㄟ!!要是說我沒搶到也就算了,但是重點是我連看到都沒看到!

有夠........,真希望霹靂可以多多注意這些內幕= =|||

唉~抱怨結束!

然後12點了,我跟振宏前往新天地!

霹靂藝想世界在參展!!

超開心的啦~~~有看到好多戲偶阿> <

只是只可遠觀,不可近觀褻玩焉!也不可照相~殘念!!

但是幸好~新光大門口也有佈置,而且可以照相> <

我還買了Poker 裡面還真的每一張的人物都不一樣!

照片啦~手機拍的

刀龍傳奇.JPG 

千葉傳奇.JPG 

  楓岫主人.JPG

   素素和羅喉在相簿= =

不知道為啥網誌顯示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