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是受夠了!!

一大早就被打了震撼彈!

老師丟了兩三個到我面前要我接~~

重點是問題應該不在我身上吧= =

就這樣白白被砲了10分鐘!!!

然後,連續報告,

又因為老師心情不佳,被說得七暈八素!

然後家聚就搞得亂七八糟!!

說啥都OK,然後就變得都不OK= =

害我地點也定位了,訂金也付了!

時間卻給我亂跳~一直到剛剛才決定好= =

晚上上班,領薪水,老師居然是給我一疊的100元= =

天阿!!今天真的過得很莫名奇妙!!

好啦~

統計抱怨指數!!

100%快破表了!!所以我是不可能不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