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期中考,

只是這次的感覺很不強烈就是了!

因為~我這學期只有修20學分而已,

而且要考的也才2+1科而已,所以很隨意,

但是!報告倒是不少阿~

明天就是要數學教材教法的試教!

希望不是敢死隊,而是出師勝捷!!

至於她的考試,我都隨意了,反正就背一背就是了= =

說來我認為最棘手的還是-林老師的考試!!

說了一堆實例,但是對於課本的內容,感覺就是要我自己看就是了!

開始覺得買這本書是要我們隨意就好嗎?

如果是如此,那何必買來浪費錢阿= =

教育研究法,看了講義,感覺也還好阿,沒有很困難的部分吧= =

或許是說,講義很簡單,考出來很難吧> <

 

大家最頭痛的SPSS!!我只能說~我不知道、I DON'T KNOW、挖恩災!!

 

所以啦~這次的考試,我根本就是在等他過去= =

因為我完全就是說沒準備,整天處於荒蕪狀態= =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