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說!

「今天是啥鬼天氣阿!」

冷成這樣,我根本是被冷醒的,而不是被叫醒的!!!

課輔~睽違已久的,算是吧!

大二就打算的要來的,到現在才進= =

從志工做起,先累積點數先XD

我的搭當是~~~世綱學長,應該要叫學長XD

ㄧ開始想說年紀有差距會不會難相處,其實也還好~挺OK的!!

另外,我也看到了另外一位成大的電機博士班的學長~

兩個有個共同點~~~身高不是普通的高= =|||

好啦,進到了班級,原本想說大概會輔導個作業或是上課之類的,

結果出乎意料!!他們自修寫作業= =

而老師看他的書,我~~~~~就鎖性的把「老師,你怎麼辦」給看完了= =|||

之後詢問了ㄧ下才瞭解,這只是剛開始,

之後就會有複習的課程或是題目了,

其實我要說的這些都是其次,

插曲才是重點!

他們的休息時間~有兩三個國三的小朋友,跑來問我說:

「老師,你是女的嗎?還是男的阿?」

此時,我愣住了,但是馬上回神=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ㄧ次!

我回說:「你說呢?」

他們很快得到解答,並ㄧ哄而散了~

我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到在想啥了= =|||

但是我卻遇到一個很有計畫性的小孩~說要讀高職,並選機械系,這樣以後比較有好出路!

多有前途啦XD

只是這會小朋友,也剛好是問我「性別」的那位,

這根本是讓我啼笑皆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