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會是我最難熬的一個禮拜,尤其是明天!!

我不知道這件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但是,我只知道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我學到了一件事:「對別人過於尊重,等於是把自己推向火坑!」

不要再說我無情、心機重,這些原由都是傷害過我的人所培養的!!

身旁的人一直要我讓事情過去,不要再去追究,

但是我,我,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乖乖被挨打的人阿!!!

為什麼!!WHY!!!

對!或許你們會認為我只想到我自己,但是你們有想過我是什麼感受嗎?

你可以是理性的,為什麼我就要用感性的來回應你!

最先重傷的是誰?!

我覺得我無法釋懷,

真的。。。

被我握緊的東西我不想放開,因為我放不開!!

一件事情放不開,

也讓好事從指間流竄走~

我的彎彎~~~

博X來算你衰,在我心情最低沉的時候惹到我!!!

誰你們不準時把彎彎送達!重點是連一封訊息都沒通知!!!

那就別怪我了!

send e-mail 客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