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認清了一件事情!!

人是完全不能交代的,你、我、他皆是!!!

那件事就算了,但是連家人也讓我很無法接受!!!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我看到信件,我的博X來的書來了,

我請我媽去7-11幫我買,因為那時他們人在外面,我就不用再把車子牽出去,

結果,書拿回來,爆掉了!!拿錯書,包裝也撕掉了(為了求證!)

重點是連名字都看錯!!!我狠狠的怒視!!!連說都不想說了,直接衝去跟7-11談,

結果說要等店長還有博X來的通知,

ALL RIGHT ! 回到家,還被說,當初你自己去拿就好了阿!(生氣的口語)

我就覺得奇怪了,當初到底是誰在趕啥時間阿!

連自己兒子的名字都會看錯,那是誰的問題,為啥只是一直罵,

然後連一句「抱歉!」都不會說,到現在21歲,完全沒聽說他說過這兩個字,

是怎樣,別人得認錯,你就不用就是了!!!

現在,我決定我不再信任任何人,an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