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這是啥虎年阿!

從來沒有過這麼衰的開始,

應該不能說是從開學開始,而是該從過年開始,

ㄧ切都是如此的不順心,

而今,抽籤、投票、打工、報告、排班......

都一一的堆過來,

也許這學期我才27學分,但是我覺得我修了不只27學分,

我在想的是什麼?我又是想要做什麼?

這下子全部都亂糟糟了,或許這才認清我好像沒任何專業?!

人家虎虎生風,我看我應該是「唬唬生瘋」吧!

這應該是我該磨練的ㄧ年,也應該會是最難過度的ㄧ年吧!!

Do myself !But what is myself and how to do myself ? 

The answer is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