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該是要面對現實了吧,

有時總是會回想起一些之前發生的事情,

只要是想到出糗的、被責罵的、難堪的,我都會依然決然的把它給斷絕,

逼自己不准在想起,雖然那些都是已經過去的事,

這大概也都是我不用面對的真相,

即使當下沒有多大的感覺,

經過那些事情的發生,

我覺得我今年完全被命運所擺布,

原本想要去更改那些已做好的決定,也想要去逃避那些事實,

但是這次我要試著去接受,即使會發生出乎意料的事,

感謝那些在我身旁的那些傾聽者,有你們的傾聽讓我可以更勇於踏出,

至於那些總是吐槽的人,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