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聚的成員多了一位~~~熊!

這次我們前往覓食的地方是-「最愛麗絲」

其實沒有說很難吃啦,但也不到說very good

不過我還是要說,那個女僕服務生有點,不夠「水準」啦!

原訂21人的家聚,不知為何成了17人的家聚,

據我所知,熊的學妹要聽演講,所以選擇不來,

至於其他的我就不了解了,畢竟有人就是很沒誠意就是了!

也罷,這次的家聚,我認為根本是一群歐巴桑和歐吉桑的聚會,

跟菜市場一樣的吵啦,尤其是雅秀大姐那一桌的聲音,像是在喊價一樣> <

那像我這桌阿,走低調奢華的路線!

話說原本服務生要來跟我們玩遊戲的,到最後也都沒來玩了= =

大概是被我們嚇走了吧= =|||

但是我想我們大概也不是很需要活動,因為都已經HIGH成這樣了還需要活動嗎???

不過這次的家聚還挺開心的就是了,要不是有學弟妹要趕回去聽演講,

有些人要趕著打工上班,我們還真想留著繼續哈啦勒,

因為當該走的都走光的時候,剩下的只有七個人!!

連開兩桌南缺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