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一直下雨,心情都跟著煩悶了起來,

待在家裡面都快要發霉了,

每天望著電腦,大眼瞪小眼,瞪到眼睛都痠了~~

不能去游泳,就做些日常運動~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我好想出去玩阿~~~~~

去哪都好,就是不要給我去陽光充足的地方!

我發現到我很喜歡陰暗,尤其喜歡躲在暗暗的房間,開著電腦看鬼小說XD

夠了!

接下來的活動,我希望可以達成!!

 

看電影(電影院):魔法師的學徒

打球:保齡球 or 撞球

逛街:夢時代~open餐廳

唱歌&聚餐:KTV & 吃飯?

遊戲:網路遊戲online game~一定會做到= =|||

重點來了~~

準備多益!!!

不想要又拿錢去捐獻= =

 

OK! 多好的目標,但是~似乎都是要花錢的-殘廿啦

不夠如果都能達成,那暑假也算是充實了XD

我並不指望能去旅行,因為~家裡目前不允許= =

 ALL RIGHT!

暑假我看了幾部影片呢? 我的目標是20還是30吧

我目前看了~八部了,距離目標:12部!

 

最後,家人親戚都在問我有沒有要考研究所,

這是個很敏感的話題~~~

因為我目前並不打算,我只想專心的考上教師(有點像是把自己逼到只有一條路能夠選擇,努力衝刺)

不過,呂明蓁老師建議我去試試看自己的能力,

某些人也建議我去考考看,

不過呢,其實我目前不想考有兩個理由:

1、我討厭麻煩的事情。

2、我怕我考不上,又浪費時間,我已經無法在承受另一次打擊了= =|||

自從國中考高中就打擊一次(班上第一卻考輸其他人),考大學還好~但還是有點失望(目標中山,考上南大~SOSO),所以我不想要在一次粉碎自己的理想!

 

所以我目前其實除了有那麼一點點的目標外,其實還是茫然的,

就想鄭新輝老師對我說的~你還在大海中漂阿,的確我還在漂沒有方向的漂!

看著~DORA認真準備著司法特考(應該沒錯吧)、昌國下定決心考年底的(地方特考)、雅秀、班上其他同學、朋友......

回頭看看自己,好像真的在原地踏步呢~唉

其實我覺得我越來越不適合教學,感覺比較適合去從商= =

 

算了~不論如何,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失業吧,至少我堅信不讓自己失業!

我的人生目標! 也許就潛藏在我心中和行動中,只是自己都沒發覺到~~~~

 

最後祝福要準備考試的各位!!金榜題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