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暑假又過了一個月去了,

而且這是大學四年來的最後一個暑假

原本下定決心要好好充實這個暑假,結果卻又是糜爛過去了

每天看著MSN、FB上線下線、發呆過著一天又一天,

不禁想問~~各位最近過得好嗎?

之前在FB上找到一些斷訊已久的國中同學,

但自己卻沒有那個想法想要去加入他們,

因為整整過了6、7年,完全沒再連絡,唯一一次的同學會我也沒去,

那我現在又何必去追回?

但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疙瘩在~因為畢竟是同窗3年的同學壓!!!

 

又看到MSN高中的那一欄,高一幾乎完全是獨行俠的我,

看著MSN高一的同學名單,根本是稍縱即逝,因為完全沒有我留念的地方!

一心只在拼班上NO.1,和維持好成績!!

高二之後,分了組,遇到一些聊得開的朋友(那個人除外!)

變得比較活耀一點,跟他們一起去遊玩、逛街、打保齡球.、吃飯、唱歌........

甚至是一起研讀功課!!!

而今分道揚鑣,雖然跟我同校的其實不少,但相見卻是很少,

這又讓我想問~各位最近過得好嗎?

即使MSN很方便,可以瞬間連線聊天,

但~又要如何開口呢? 

 

最後來到大學,

慢慢的結交到一些朋友,在各方面我們也都交談甚歡,

但是在平常心裡就感覺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

就好像是一碗湯少了胡椒去提味,雖然胡椒是可有可無~

那句話又引然而生~各位最近過得好嗎?

 

 

慢慢的我發現到我好像越來越難遠離人群了,

原本我覺得自己只要獨善其身就可以了,

而今卻是少了一個都不可以的感覺,

對於一個人,我很難去界定他是否是朋友,

一句很貼心的關懷話語,我幾乎是說不出口,即使是家人!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會說這些話的人,

是由於害羞?木訥?還是遲鈍?

Because I Don't Care What You Think!

 

剛剛看到一個小朋友第一天上學的短片,

讓我回想起我第一次上幼稚園的情景~「一哭、二鬧、三上學!!」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嘗試第一次的接觸

我會很想問每個人最近過得好嗎?

也許是為了反思我自己跟別人比起來,自己過得如何吧!!

 

因為別人的進步是自己在追的腳步,自己的進步往往是從別人眼中發覺而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