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五都在準時收看的「新兵日記」

一整個就感覺是在為當兵做心理準備= =||| 

每次看到他們的操練~跑3000、伏地挺身、單槓、投手榴彈、爬鐵桿?!

只感覺到疲累= =

如果依照孫排長的方式~未達成標準的要加強訓練的話,

那我大概就每次都要被訓練到死吧= =

光是跑3000我大概就攤在那邊,

伏地挺身,勉強吧?

單槓,我當吊死鬼就好~

投手榴彈,丟得出去就好= =

爬鐵桿,永遠都站在地上吧= =

我都為自己設想好了!!要有被操死的準備> <

 

另外,如果有遇到那種討人厭又不識相的,那真的會是火上加油= =

例如像是地球那種人物!!!

 

如果真要把自己比做戲中的某個角色的話,

葉大同?  我還沒那麼天

楊海生?  我沒那麼優秀

羅剛?     我沒那麼強悍

霸虎?     我沒那麼壯大

地球?     我沒那麼豬頭

浩子?     有可能吧 ~ 不過他似乎都沒被操到= =|||

阿翔?     不可能,我沒那麼奸商

石俊?     有可能吧~古意、被欺負又幾乎每次都被操= =|||   (看到他都心有戚戚焉的說) 

其他天兵?  不可能啦! 基本上我大概不是天兵類型的,但是會是被操死的那種類型吧!!

 

希望明天或是後年~~可以抽個好一點的兵種!!

替代役當然是最希望的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