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一年當中有多少情人節,

因為幾乎每個月都有= =

只是大部分都只在乎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和七夕情人節

但,這對我而言是個很不具意義的節日,

因為我是單身漢阿!

也許情人雙方在一起會甜甜蜜蜜,

不過其實我不大喜歡這種感覺的說~~~會起雞皮疙瘩= =

 

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只為了應景,不過生意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好!!

大學路和長榮路的交叉口那間星巴克真的是人擠人阿!!!

不過說也奇怪,我沒看到多少對情侶一起去買的說= =

看來都是為了買一送一而去的啦~~~

不過在星巴克打工似乎還滿不錯的,

只是好像沒那個機會= =|||

因為誠品的應徵似乎已逕是宣告失敗了ˊˋ

 

 

不過今天早上真的有點想罵人的說,

我們家去丹丹要買早餐回家吃,

因為我從外頭看人其實也滿多,所以我就想說趕快出去外面排隊!!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

人多是假象= =

因為!!! 那是一群外勞把門口擠得水泄不通= =|||

你一言我一語的在點餐!!!

一位女外勞說:「@#$%*&  Milk tea!」

店員:「什麼?」

女外勞:「阿阿阿,不用了(揮手)...@#$%&* MilK tea」

店員:「蛤? (疑惑)」

我就排在他們後面,我很想直接跟店員說:「他們想要把餐點的飲料換成奶茶! 然後要不要加錢!」

但是= =既然最後都不換(其實是兩邊都雞同鴨講)那就算了!

終於他們要付錢了,我跟我妹很開心說終於要點餐了~~~

結果居然後面插出這樣一段對話,

店員:「這樣總共369元。」

女外勞:「喔,好的。」

女外勞的朋友:「等等,你說369喔,唉唷,那我多點一碗麵線羹好了,這樣399比較好算啦,而且還會有1元!」

就這樣,我又多等了那一碗的「麵線羹」!!!

看著他們一群要走進去是內等餐了,想說這下子該是輪到我了吧,

錯! wrong!

換成男外勞來= =

對話如下:

男外勞:「我要買那個冰淇淋。」

店員:「不好意思,這個只換不送的(不耐煩)!」

外勞一群人就在櫃檯前討論:「那我們有幾點了啦,我想要換那個冰淇淋~」

就這樣我又多等了一個「冰淇淋」!!!

終於過了10幾分鐘後,輪到我點餐了,我只用了不到1分鐘說完我要點的餐!

 

天阿,我差點昏倒的說,

不過聽那些段話我還覺得滿好笑的XD

外勞他們還挺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