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也就算了,

 

那不過是皮膚上的,

 

但是心冷,卻不是多穿衣服就可以解決的!!

 

今天課輔的跟我說要把隔壁班的學生換一個過來我們班,

 

因為兩個人在那個班為虎作倀,因此要分開,

 

然後我們班要換一個過去~

 

我們班的學生居然說:「我們要換老師!」

 

當下聽到這個我整個人都呆掉了~~~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開玩笑,但是為一個老師聽到學生這麼說一整個就是垮台了!!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為啥這麼討厭我

 

難道我太嚴肅?  太兇?  

 

除了失望更是絕望~

 

這又我回想起,難道我不適合當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ffiticrazy 的頭像
    graffiticrazy

    ◤MyStic_Ting's Meditation◢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