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務幾乎都是一線之隔,

 

真的深深感受到如此的奧妙~

 

不過這也是矛盾的產生= =

 

就從課輔的學生說起~~

 

一群白目的四年級學生去惹一個六年的女生,

 

結局的就是被捏到紅腫~痛到哭,

 

這是雙方的錯的,但是看在我眼裡卻是一點也不同情那個白目哭得悉哩嘩啦白目男生!

 

因為我已經警告多次了,那個女生也多次制止了,卻不識相,那怪誰勒?

 

不過那個女生卻下手也真的太重了~唉

 

然後再來說說我們班,

 

那恐怖的惡魔班級,已經可以說與8班是過無不及阿!!

 

回嘴的回嘴,嗆聲的嗆聲,髒話當問候,阿爸阿母當口頭禪!

 

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回應了= =

 

不過卻也不是完全都很糟糕啦~

 

也是有少少少部分天使的一面,不過哪永遠都是曇花一現= =|||

 

接著再來說說讓我又愛又恨的畢聯會,

 

當初其實我真的很反彈,

 

但是經過多次的開會,我居然覺得我根本是在聽別人吵架XD

 

挺有趣的,而且發現其實跟他們在一起討論還滿有趣的,

 

像是今天跟他們在幫忙弄團體的拍照,雖然我沒有全程參與,

 

但是卻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超妙的啦~~~

 

最後再說說我自己,

 

我只能說「怒」與「樂」永遠都不是一線之隔!!!

 

因為!

 

我發現我已經快樂不起來了,真的!

 

不知道從何開始,就有一堆催狂魔在我身邊繞呀繞的~

 

然後快樂的因子就飛走了,

 

此時就遁入了「阿茲卡班」,

 

變得陰晴不定,喜怒無常~

 

看似一線之隔的事務,卻往往比鴻溝還寬!

 

不過說實在的,

 

禮拜四我有開心過嗎?

 

感覺一切不良因子會再禮拜四一觸擊發,

 

難道是我看到了我最不想要看到的?

 

難道是我根本就有偏見於禮拜四呢?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