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糟糕

 

實習後整個變得很空虛

 

思緒也亂七八糟的~

 

不過我最擔心的還是實習後的一堆有的沒有的

 

報告、作業我都覺得無妨,

 

我搞不清楚的是「為什麼實習過後還要模擬試教?」

 

「為什麼要抽人來口試?」

 

不是我反對,而是我覺得沒意義,

 

不是每個人都要當老師阿,而現在的口試又代表著什麼?

 

不過這都是其次,讓我困擾的是「秋後算帳!」

 

我很不喜歡聽到老師的「訓話」

 

尤其是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

 

也許自己真的沒有做到很完善、很完美

 

但是至少我們盡力,

 

我知道我自己學年主任或是班長沒有做到很完善,

 

但是我已經盡我的所能去做了,

 

不過我感覺到你並沒看到我們的努力,

 

反而眼光依然是在「學長姐」身上!

 

真的覺得很無奈~

 

自我反思:

 

班長:

 

身為204的班長,我只能說我做得很累,

 

光是處理我們自己間的感情問題就讓我很不愉快

 

光是溝通上就有很大的問題,

 

感局很像是三對一的情況,

 

因此在溝通上沒做好!!

 

然後對於實習時,由於怕產生argue就沒有去糾正錯誤的行為

 

像是:上課在課堂上打手機訂位等等

 

學年主任:

 

也許是我還在賭氣吧,賭氣為什麼自己還有獲得「肯定」

 

我覺得除了自己事前的開會之外,

 

自己好像都沒有把事情做好,

 

像是要聯絡各班級一些事情之類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是應該要做,

 

因為,每個班的實習老師都知道, 所以我就沒有再次提醒和通知,

 

所以實習期間,其實學年主任的部份形同虛設

 

不過很感謝進學二年級的老師們給我ㄧ些提醒,

 

讓我可以做改進,

 

但還是很抱歉的是,我沒有讓每一班都到場搖呼拉圈~

 

唯一能夠慶幸的是~至少我把觀摩影片做到最好!

 

唉~

 

這個實習無奈和悲痛多餘歡笑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