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完完全全的沒有準備好,

 

下禮拜要實習了,自己產生了許許多多莫名的壓力

 

我自己覺得是一個低成就的人,對自己沒有自信~

 

害怕做錯、害怕一切不如預期........

 

又加上教授在實習前雪上加霜!

 

讓自己覺得這個實習根本就是敢死隊

 

諸多的焦慮,讓我連續失眠,一值狂拉肚子,

 

黑眼圈越來越深,胃越來越不舒服,

 

體重下降是我比較開心的XD

 

接著~

 

看了游老師的師資培育下的實習教師的PPT

 

真的心有戚戚焉~

 

教育實習根本是把我們的所有舊有觀念拋棄,

 

去迎合學生、教授、學校的老師,

 

這感覺就非是教育實習了~~~

 

反而是教育模具化,

 

希望這10天可以趕快過去,

 

最好是一眨眼就過去~不然那將會是我生命不可承受的壓力!!

 

實習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