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應該打這一篇網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家人的價值觀永遠只看到眼前的利益!

 

每次只要沒工作就會莫名其妙多出一堆,

 

但是我依然只會去留下我想要的,

 

我不要的我絕對會是經過一連串的熱戰後,無情的砍去!

 

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接過吵架哩?

 

我不懂!一直叫我去打工、賺錢,然後也不看這對未來有啥幫助.....

 

錢很重要,但是你有考慮到我想做啥嗎?

 

夢想都不是夢想,

 

如果真那麼喜歡錢,你乾脆去搶銀行阿!!

 

我想做的事情,你所支持的永遠都是最後才承認,

 

那我是要承受多少的壓力,來自於你?!

 

想讀個研究所,想考張證照,想學好英文....

 

你只是冷冷的回說:「現在不想談這個。」

 

那請你就別在問我之後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