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BAD DAY!!

 

今天打電話去跟家教那邊確認暑期是否還要繼續,

 

結果卻是得到了另外一個令人震驚的答案,

 

媽媽說:「好啦!你知道XX這次考幾分嗎?(激動)」

 

我:「如何?(平淡)」

 

媽媽:「38分!我都想請你不要來了,因為XX太傷你的心了~(激動)」

 

我:「.......(沉默)」

 

我:「考很難嗎?還是沒寫完?」

 

媽媽:「不會很難阿,都是課本內的東西,而且他38 最後一名,倒數第二名70幾分!」

 

我:「這........(沉默)」

 

我:「那我明天去看看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好了。(顫抖)」

 

媽媽:「OK,順便幫他看一下他的暑假作業還有一堆數學題的部分。」

 

媽媽:「學校老師有說,希望我可以對他嚴格一點!」

 

以上就是跟家教媽媽的對話,

 

所謂哀莫大於心死就是如此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現在的心情,

 

因為很複雜,也很難調適........

 

在課輔學生成績不好,也就算了,不要求他們太多,

 

但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出現落差這麼大的成績,

 

難道是我的能力不足嗎?

 

難道是我對他太好太鬆?

 

還是學生吸收不足?(藉口)

 

還是沒有按固定時間在上課呢?(藉口)

 

說得也沒錯,再怎麼鬆的家長,

 

看這如此懸殊的分數當然也會有所反映了.................

 

今年到底是怎麼了,

 

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一直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重點是我現在不能吃竹筍阿~

 

難怪我現在的腳一直都好不了!!!

 

我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如果成績的進步幅度是0

 

那我也只好請家長另請高明了.........

 

也許是我真的沒那個能力教導你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