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遇到以前的老師,

 

我跟她談了很多,

 

不過從中我發現到老師的價值觀跟我越來越不像了~

 

老師鼓勵我想做什麼就去做,想學什麼就去學!

 

不過在timing上不合,老師說:「這是在逃避和找藉口!」

 

這就讓我陷入沉思~

 

真的是這樣嗎?

 

就我現在想學的東西很多,像是我想去學電腦、學英文、甚至是學一些才藝...........

 

但是我目前是實習老師,

 

在學校有很多事情要做,回家又還要讀書或是準備教材,

 

這真的有時間嗎?  重點是完全沒有考慮到「金錢」的問題!!

 

實習完我還有當兵,

 

這...............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拿捏和取捨,因為我現在只想認真的完成一件事情!

 

不過這似乎在老師眼裡在家人眼裡都是不對的!!

 

害我又陷入膠著了= =|||

 

不過老師說得也沒錯!

 

想做就去做,不然到最後就只會變成夢想,且會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