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老師一直在談教學的部分

 

我發現到老師似乎不大願意讓我試教的感覺~

 

我也可以瞭解這其中大概的原因,

 

可能是班級怕我hold不住

 

可能是怕我沒經驗,老師可能還要再花一次功夫

 

可能是怕........................

 

不過,我總想要試試看阿,

 

雖然集中實習有教了14堂課,

 

但是年級不一樣,當然會有不一樣的教學方法,

 

而且科目也不一樣,

 

所以就跟老師盡可能的拿了少說4堂課,最多8堂課的量,

 

雖然比起其他實習老師少得多

 

不過我想應該也足夠了.................

 

至少我對得起我的良心,應該吧ˊˋ

 

至少我的行政實習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