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概: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最新【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令人聞之喪膽的佛地魔及食死人再度回來肆虐,

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

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將來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

鄧不利多需要哈利幫他找到一個重要關鍵,以便找出佛地魔的七個分靈體,唯有找出分靈體,才有可能徹底瓦解佛地魔與他的黑暗勢力!

但這個關鍵記憶就深埋在前霍格華茲魔藥學教授赫瑞司史拉轟的腦海裡。

為此,鄧不利多只好以高薪、大辦公室等優渥條件利誘他的老友兼昔日同事重回教學崗位,讓哈利有機會求教於他。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

哈利發現他跟金妮愈來愈來電,但她的男友丁湯馬斯正是他的頭號情敵,而她老哥榮恩恰巧是他的麻吉。

另一方面,榮恩自己也搞不定女生,文妲當他是真命天子,使得醋勁十足的妙麗在一旁生悶氣,但她仍決定隱藏感情。

正值此際,一盒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竟然陰錯陽差地參一腳亂配對。

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名學生卻絲毫不動心,跩哥馬份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

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轉至:yahoo電影

今天去看完我很期待的哈利波特,

在看之前看到不少人認為拍得不怎麼好

但是我在想大概又是劇情交代不清楚,所以被讀小說的哈迷給批判吧!

今天我去看了,也大概證實了這一點,

劇情大致上都是在談感情的部份,榮恩、妙麗、哈利、金妮、甚至是馬份!

最主要是男女朋友的難題解決,而馬份是現實v.s內心的交戰!

我覺得這次演得最好的是馬份ㄟ~

眼神充滿了恐懼,卻是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孤軍奮戰!

頓時為他感到可憐,但是他變得比較帥的說> <

劇情重點-分靈體!!

講到的部份沒書上那麼詳細,有點含糊!有些人物也交代的不大清楚,

所以被批判的原因我想大致上也就是如此吧。

但是!

我覺得要把內心戲,尤其是青澀的愛情描素成如此也算是不錯了!

這次對於魔法的交戰,或許會有那麼一點失望,

因為這是沒什麼很大的交戰場面= =

頂多是一開始橋斷掉,洞穴屋被燒了,洞穴裡與死屍的交戰,

有些人認為奇怪了,為啥會阿辣哥會死,為啥混血王子是石內卜。。。

諸多的疑問,就是在書上啦~

因此兩極化囉,

對於沒看過小說的會一頭霧水,如同我妹= =

對於看過小說的會感到很敷衍,大部分的哈迷,

而我> <

管他怎麼拍呢,我就是喜歡哈利波特呀,

至少我看過書了,劇情不完整那又如何,

原本是書的東西,要完整呈現的電影上是不簡單的,

更何況要看這部片子之前不就是應該要先做功課嗎?

就像是魔戒、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龍騎士。。。等由小說所改拍的電影,

所以小說才是重點,

電影不過就是要讓小說和我們所心想的場景呈現的工具罷了,

SO別再批評囉~

看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