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今天才是我的開學日,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大學裡上課,



昨天我沒課啦XD



今天上課~一大早就冒著風雨騎車去學校,



感覺就很不好~本來就不喜歡雨天騎車!



到了學校~我的第一堂課其實是別人的第三堂= =



體育課~體育老師超白目的啦,但很風趣,



此時我注意到一個體育系的~



發現到他的五官很像傳說中的"39",



接著,



我去加課,加書法與人生的通識課,



好死不死遇到了傳說中的"蟾蜍",



到了下午~我和阿山一起修了休閒地理,



又再一次看到39翻版!!



也注意到這個老師行為舉止和談吐挺像小鄧的XD



然後就到了我的行為生態學,



這個老師也很可愛,說話台灣國語,



也像葉明雄老師啦XD



而且~他讓我們班提早了一堂課又15分鐘下課= =



翻版!!



翻版啦~只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