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學是千古的歷程傳承,



教育也逐漸成了歷史的一部份,



教育史!



聽老師啪拉啪啦講一堆,



根本是在幫我們複習以前的歷史= =



從春秋~現今,



從中國~西洋,



雖然我不是很厭惡,



但是,會令我感到很煩~



中國~



孔孟教育、四君子的養士、赢政的焚書坑儒、董仲舒的罷黜百家,獨尊儒術、隋唐以後的科舉....



西洋~



希臘城邦學術、羅馬帝國學術、文藝復興、宗教改革、科學革命、啟蒙運動....



這些東西真是令我不敢恭維~



但是至少比自然組的同學容易吸收,



看來以後的教育史將是補眠的泉源,



因為老師上課令人超想睡,要不是以前高中上過的洗禮,



不然我大概也快睡著了= =



只是這個老師不管出缺席,也不管平時成績,



只用期中期末打分數= =



實在太主觀到我無法接受,



因為他只考四題申論= =



以後還是得硬著頭皮把課上完,



然後申論亂掰了~



也是老頭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