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 3 4

引言:

三招開啟佛魔千年之戰,佛皇手一捻,只見梵雨天降,盡驅魔氛妖邪。天蚩極業雙手一併,剎時殃雲天降,魔力直貫天穹,宛如擎天魔柱,撐持渾沌!佛魔兩股力量抗衡,形成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隨之同聲暴喝,雙方大招互擊!激盪的氣流在四周引動爆炸,聖魔之氣衝突,在周圍形成了四道氣流漩渦,逆衝上天,衝散空間結構,更震動了另一個境界。而在苦境,緩緩靠近的漠刀絕塵與嘯日猋,同時感受到異變!

天狼星欲殺一夕海棠,來到深谷之內,對上天下封刀之主—傲世蒼宇刀無極!殺氣、冷鋒、霸道!對峙的身影,眼前的對敵,誰能爭先?誰勝一籌?不及反應,身影已是交錯!不見人、不見刀、只有碎岩殘石,以及無法擺脫的沈重氣壓!交鋒過後,天狼星身上竟噴出黑血!

突來攻擊,天刀笑劍鈍半路遭遇殺劫,數名黑衣刀衛不由分說,提刀便殺!笑劍鈍不欲再添誤解,出手盡露寬容,雖是輕描一點,猶顯不世之風!此時,一道強悍掌印襲入,竟是佛門秘招——梵海修羅印!只見笑劍鈍內勁飽提,身形飄逸幻化,雙手撥劃,初現威能,力搏極招!

計畫成功,闇影魑首等人搶得羅喉首級,急急回奔苦境千屍壁,來到中途!忽然氣氛驟變,戰火再起,夜麟攔殺羅喉人馬,輕蔑冷笑之間,紅燄在手,四周頓成一片煉獄!巨斧引天雷,怒戰狂原飆風旋起,怒斬來降!一旁冰火蟲見狀,化身無數黑蝗,入陣助威!夜麟手一揚,至極怒火夾帶燎原滅天之勢,怒戰狂原兩人首當其衝,震飛現場!

 欲知一連串精彩後續,請立即租看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 第三集-魔‧佛、第四集-強‧刀‧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