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日一狗仔的時候了><

期待嗎~那就別再受傷害了,報導開始!!

今天的重點從博雅講座開始,

這次邀請到台南縣大家長~蘇煥智縣長,

 

話說,我不知道他是來做啥的= =

來這裡講經濟建設,我真的給他傻傻搞不清楚阿~

我們家的low咖成員這次幾乎都很真認真喔> <

此人有認真在看講義喔!!只是維持不久又變成以下模樣= =

他沒有一次不睡的= =~這是唯一的敗筆阿

團長認真的模樣= =|||

烏鴉飛過~壓壓呀~

這兩人還會討論主題ㄟ= =不知他們言談說了說少口頭禪阿!!!

dora永遠是最認真的啦> <

他~我無可挑剔啦XD

因為他不是團張和亞肥= =

其他同學也都很認真喔> <

但是說到那個文資碩二的學長= =

我真不知道他是來做啥的= =來批判還是來搞笑的,

個人感覺他對蘇縣長說到的海角七號有很多看法和想法= =

我可是看了6次的人!!!為啥我沒什麼感覺阿= =

他的報復or抱負真的讓人摸不清阿= =

以下是亞肥被盯上的飄飄~~~~~~~~

應該有三個,這是其中兩個!!!

最重要的那一個沒有捕捉到~殘念!!

但是話說她懷孕了0.0,意外看到她的baby肚

下面這個人我想不必多介紹,親瑩的學弟啦,話說都快變成我的直屬了= =

今天倒是認真,只是就在最後被抓到他睡著了zzz

又是一個殘念= =  sorry~來不及叫你起床XD

下面這個是好好先生,通識中心的王主任,

人真的不錯,他為了蘇縣長還!還親自製作手拉陶壺獻給蘇縣長,

學弟阿~人家的好意被你說成尿壺不大對吧= =|||

學弟阿~好好學著點!!!以後要好好孝敬我阿,

但是不准做尿壺給我!!!!

當然啦~南大大家長,秀霜姊出現了,

她是出來做結論和舉行Q&A的啦,

怎麼有點像是串場主持人阿= =

最後蘇縣長為大家做勉勵啦,快樂學習,

無言.......他是不是沒有梗了阿,

這句話好像是老老老老老台詞了= =

都快成火箭隊了= =

好討厭的感覺阿~~~~~~

當然啦~這是我認真的塗鴉筆記,

這次比較乖,只畫了一頁喔!!!

以往都是每頁都畫= =

博雅篇到此為止~

請繼續收看~請客風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