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大家期待的~low咖團長請客啦> <

真是的,都只會請high咖團的!!!

你給我們記住,我們low咖團員會圍攻你的!!

你還想跳槽到high咖團~不仁不義!!!!!

下面是high咖團員的其中兩個,

簡稱~等著吃!!!waiting(綠色包包)&eating (黃色包包)

下次會不會整群high咖團都要一以來被請阿??

反正這也不甘我的事~因為!!!付錢的不是我,我負責記錄的阿XD

   

付錢的人出現了!!!!

被我反拍還不知道~功力還不夠啦XD

   

團長似乎很想要把我們送進小南米糕,一直往那邊看= =

或許應該說他心裡是想要把我們做成米糕,

然後送進蒸籠裡面蒸呢==

誰知他心裡在想啥,那個這在萊茵河數千公尺河底的人= =

終於快到鮮芋仙了~

這兩人整路都在吵,真的有這麼多可以吵嗎= =

但是越吵感情越好ㄟ> <

哈~話說團長你的儀容比我更像宅男ㄟ= =

難怪學妹會說你帶不出門!!!!XD

感謝WAITING的幕後配合> <沒有擋鏡頭

此團長又在歇斯底里了= =

唉~習慣就好啦!!

賣剎伊!!

亞肥和團長在聊天的場景,

亞肥笑的好諂媚的說= =

嘔~~~~~~~~~~~~~~~~

果然,不到幾秒又吵起來了= =

似乎在鮮芋仙兩人的"口頭"話語,多了不少呢XD

EATING正努力在想要點哪個冰品,單子看了又看= =

最後和WAITING只點了招牌鮮芋仙50= =

天啊!!!

學妹你為啥沒有點草莓牛奶冰120阿,

團長難得請客ㄟ~

唉~太可惜了!!

如果是我大概會點草莓牛奶冰外加日式麻糬,

給他心灰意冷!!!留下來洗碗!!

開心談話啦~這我就帶過去吧~

兩人做的位置真的很不夠意思,

光線還真是充足阿!!!

WAITING你是"沒臉見人嗎"???

EATING你做啥笑得如此邪惡= =

請客風雲告一段落啦!

話說團長唯一一張藍色的色紙被我們花掉了> <

爽快阿~明天親瑩阿!!!

交給你了!努力推銷叫他多傳點!沒有傳15個別讓他離開> <

下面這本書是~我的購物新書!

秘密,

下面的事~當然不可能是秘密啦XD

這是我為了九年一貫的課準備的書,

為了以防睡著,

但是,我又出借了XD

借給了玨今看,所以我當然又打瞌睡了= =

下面就是我剛睡醒的樣子= =

玨今很認真在看我的書ㄟ~

不知她認為好不好看?

但是最後還是不敵吳新華的催眠魔力,

倒了~~~~~

亞肥今天沒有睡喔~

因為他在看向我借的書~就是那本會讓人誤會的書,

你那邊,幾點!

他看完整個人變得怪怪的,歇斯底里= =

然後拿起手機要拍我= =

當然他也被我反拍了~

奇怪ㄟ,現在是流行手機拍拍嗎??

然後我們就這樣過了九年一貫的課了= =

之後就前往阿卿姊的,教學心理學的課程,

話說她對我們這組還真的是超級照顧阿!!!!

阿卿姊:斌嚴!不要敲別人的頭阿~

好經典阿!!!!!

為啥每次我上教學心理學都很HIGH阿= =

笑到肚子痛!!!

何團長,

我永遠都記得在阿卿姊跟你說再見的時候,

你在跟我道再見時說的話:死小孩,掰掰!!!

阿卿姊居然還回你再見ㄟ!!!

冏= =

又是有趣的一天!!!!

憤怒將等等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