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那件討人厭的事,讓我非常火大!

管他有沒有嚇到人,干我屁事阿= =

今天,美勞課阿,要打作品的分數,

施肥沒來上課我跟堯凱想了好久,一致認為~他睡過頭!

話說施肥還欠3~4個作品= =

麻煩你,從我的垃圾堆裡面找你要作品拼湊吧= =

然後博雅,請到了我們管心的代課老師的爸爸~

唉~果然是一個樣啦> <

203.JPG 

中午我們走了不近的路去吃飯,

話說團長,好像是麻花捲吃太多了= =

從學校講電話到我們走去吃飯的地方坐下才掛斷= =

電話費不報才怪= =

吃飽飯我們又去吃鮮芋仙~

此時,團長又成了國子監,

點了草莓牛奶冰 ,超大盤的,整個嚇到= =

哈~團長被我們逼著全部喀掉了XD

所以下次誰不乖,就請團長吃草莓牛奶冰~~~

(受懲罰的還是團長XD) 

205.JPG 

吃飽冰足,來去上九年一貫溉論,

老人就是老人,

尖笑著問我們好不好寫、考得好不好= =

 然後沒發考卷就繼續上課= =冏!!

當然啦,我ㄧ邊上課一邊畫圖!

reborn之可樂尼洛

204.JPG

別再說比例不對了!!

手機上面就是如此!!

唉~~~~~~~~~~~

天冷了,別再吃冰了!!

知道沒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