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的!

早上騎車到學校更是雪上加霜,

從我家那邊的田園風光,最高不過8樓的小公寓,

其餘都是一覽無遺的田地,

寒風更是長驅直入!!

這已經不是蘇軾的高處不勝寒的境界了,

這已經是地處 ㄆ一  ㄆ一  ㄘㄨㄚˋ 的情境了!!

真不知道是在冷什麼的=c =

話說這禮拜我破了一個新的紀錄!!

這禮拜我花不到200元  XD

我的省錢大作戰和存錢大作戰成功!!!

為了錢而省吃儉用!!生活打拼為了錢!!

話說,消費卷的發放不能用來繳學費,

怎麼會這樣oh my god!!

我們家的規定是每人留2000自用,其他充公= =

對我而言,2000說多不多,說少也還好!!

只少可以花兩個月吧= =

只是如果要用來買手機似乎太多少了點= =!!

我的c702離我越來越遠了~~快回來阿> <

最近花很多時間在美勞上,

我的美勞的熱情很深,但就是有人要潑我冷水!!

唉~你的眼光永遠跟大眾不同!!

還有阿,我似乎中了神奇寶貝之毒!!

自從中視沒在播神奇寶貝以後,整個變得有點空虛!!

因為神奇寶貝是陪伴我度過童年的卡通> <

在現實世界裡我也收服兩隻神奇寶貝,

一隻已經從卡比獸進化成「呆卡比龍貓」了,

絕招:玉山壓頂!!!威力無比強大、滾動、人肉大火球、安息!(補充體力專用)

另一隻無法進化!威 力也不差!

烘焙屋裡「煎」麻花的lowca國子「監」!!

絕招:五「花」大綁、碎梗、滿天烏鴉、無敵三條線!!

共同絕招:北拔!!

這兩隻真不是好管教的阿!!

有意認領者,請三思!!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