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的家聚,話說在10月底就在規劃了,

必勝客ㄟXD,吃pizza吃到撐= =

今天去阿,光是集合就是一大困境,

我們的課,被老師的多話延後了10分鐘下課,

使得預計的時間超過了20分鐘~唉算了,

然後由於避免堯凱忘了路,我請親瑩帶路,

唉~另一個悲劇!

後面的車隊跟不上= =

我跟振宏最後走是對的,因為貓和eating最後才到= =

然後我為了趕上,在大馬路上狂飆~~~80

我以為貓她們跟不上,想不到居然跟得上ㄟ~~不錯阿> <

之後找停車位也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到了必勝客,施肥和團長等候多時了XD

大家開始大快朵頤了> <

話說我最後吃了一張的pizza,加上一盤義大利麵,以及諸多小菜!

喝了n杯蜂蜜葡萄柚汁,

剛秤了體重~~~體重沒增加,幸好阿XD

然後我們就來欣賞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是我跟親瑩還要貫迪這第一團的

這是我的學妹(左)貫迪的學妹(右),還有親瑩的學弟,

我們幾個我想大概永遠都是同一桌,

因為只有這三位是甲班的人物喔~~

此三人的小小世界,難以介入,感情超好的啦!

只是,你們也太誇張的啦XD

還瘋狂打電話和補妝勒,補妝屬於女生的隱私,我就不拍囉XD

PICT1146.JPG

學弟阿,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有文學氣息ㄟXD

把金庸都快看完了,但是你在必勝客看鹿鼎記不大對吧> <

話說改掉不少壞習慣吧XD(應該吧= =)

PICT1150.JPG

貫迪同學,她是你學妹喔,怎嚜感覺都是她在找話題跟你聊阿,

主動點吧XD不然整場都會冷掉啦= =

PICT1157.JPG

無奈的表情= =

PICT1158.JPG

不知該說什麼ㄋㄟ= =|||

PICT1159.JPG

離開前的最後交杯飲XDXDXD

你們倆的行蹤已被我完全鎖定了!!!!

最後是離開前的學長姊和學弟妹合照,先離開的沒來的就省下了!(我、團長、施肥、孟學)

PICT1166.JPG

親瑩和奕成,我就說你一整個超有喜感的阿,看照片就知XD

PICT1167.JPG

貫迪和靖婷,怎麼感覺搭不大起來阿= =還有阿,貫迪學長你這是啥表情阿@@!

我跟親瑩的白痴互拍= =

我們這桌就醬子 結束了,

然後來說說第三團的四人眾+dora宏

先來個大合照吧,請先忘卻正前方的兩位先生小姐,那不是此團人物!

PICT1143.JPG

這張照片的缺點壓,光線受到控制,還有阿= =正航還有正航的學妹,開心點吧> <笑一個唷

瑞霖,sorry你的臉被堯凱切到了> <

PICT1144.JPG

這張補給你吧XD

PICT1145.JPG

孟學的學妹沒有來,感覺好失落喔> <

話說這桌是最冷的一桌,比外面的天氣還冷ㄟ,

而且說話都小小聲的,high一點吧,

雖不用像團長他們那樣,但是至少像我們這桌這樣吧XD

dora,sorry你進入了這桌,low咖團的犧牲者XD

PICT1161.JPG

堯凱和他的學妹,學妹像林立?!我是沒感覺啦,那個眼花的??我不知

PICT1162.JPG

正航和他的學妹,學妹擠出了笑容,正航還是一本正經= =

PICT1163.JPG

瑞霖和他的學妹,話說他的學妹吃素,我們一整個很錯愕= =

幸好有素食的pizza,不知道學妹感覺如何??

學妹也滿有氣質的呢XD

PICT1164.JPG

low咖團的犧牲者,dora和他的學妹,

唉~跟我第一看到的不大一樣ㄟ= =

學妹你便滿多的喔> <是我的錯覺嗎?!

最後是high咖low咖團的集合體!!

此為團長!!張口耍憨憨> <

團長大喀pizza,角度關係,不然嘴巴挺大的= =

完全沒有形象了XD

high咖代表!!團長和施肥的學妹,

這幾個人差點把比勝客掀了= =

此二人專心在研究施肥的DV相機,像是在尋寶= =

high咖二人聊得很開心ㄟ> <

完全不知道已經被我拍下!!(我只移動我的手去找角度,人沒動!)

PICT1134.JPG

施肥笑得很開心,團長拿出血滴子在亂拍!!

PICT1138.JPG

high&low整團的傑作!!

pizza墳墓!!

有夠噁心的= =

話說當服務員把它收走的時候,團長還挺惋惜的= =

PICT1140.JPG

被我加料的柳橙汁,請住一看杯底的白白物體!!那是一包半的砂糖,

我加的時候,團長沒發現到,只有我和弼仲看到,

之後等團長喝了一口,看我們的樣子不對,還有我出疲露,

所以被發現了> <實在太可惜了= =

其實還有另外一杯是柳橙汽水+砂糖,其實都還OK啦(我有喝= =)

PICT1147.JPG

low咖二人+買菜大姐!!

不知道團長和買菜大姐又再說啥悄悄畫了= =

who care!

PICT1148.JPG

最後由於這團只剩弼仲學弟還在,

所以就這兩人拍照啦XD

還有阿,學弟阿~~~你今天話不多ㄟXD

I KNOW!努力吧!you can do it!

PICT1165.JPG

由於有些照片無法在這邊顯示,所以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在此聲明,在場的客人,若是受到團長的失禮行為感到反感,

在此代為道歉,外國人若是看到此景象,

不是代表台灣立場,僅代表團長立場!!在此嚴重聲明!

在這團的聚會結束後,外面越來越冷了,

我衝回家洗完澡又衝向打工處~~~~

今天是屬於開心的一天吧XD

至少有整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