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年要過去了,就在好死不死,

我的筆電出了狀況= =

其實是之前就有了,就是開機的狀況= =

今天一早就拿去修理,

今晚拿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先試試看有沒有問題,

然後安裝程式了~

MSN當然不可缺= =

但是也多虧了這個搞了我許久的時間!!!

因為差點無法上網!!

然後我要安裝我的SPSS

居然連安裝都還沒開始,

只是在準備的階段,就給我出現視窗,以下的話語是視窗裡面的!!     

在spss14.0完成安裝之前精靈已經中斷       

系統尚未被修改,要再次完成安裝過程,請重新執行安裝程式!

真是怪了!!

我連安裝的選項都還沒點的就出現這一堆= =

然後就整個無法安裝,案了許多次依然如此!!

真的是吼~筆電最會給我找麻煩!!!!!

話說今天幫我修電腦的說我是!!

電腦「殺」手!!!

我今天倒是成了名符其實的電腦白痴!!!

知道這是啥原因嘛??請留言!!

團長跟我說是因為系統的負荷關係= =

他我說今天安裝太多檔案了,系統一時無法完全吸收= =

  要我明天或過幾天在安裝= = 但是我卻是認為~應該不可能!!

所以我現在要來去知識+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