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唱歌囉~

一大早穿著高領和毛線衣就出門到台南火車站載人去唱歌,

施肥和團長一整個就跟不上速度啦!!

憑良心說,我真的沒有騎很快!!

這一大段就落過去吧~

唱歌ㄟ~~~

一進去先下手為強!!阿鑌阿鑌阿鑌一直點!!

然後就是吃東西吃到撐= =

一整個就不知道是來做啥的!!

我們有七個小時可以慢慢唱!!

但是實際上卻是讓我感到時間過得好快~

佩服「熊」的歌聲!讚啦~

東西還不錯吃的說,

但是就是有人來喇賽的= =

七彩霓虹燈、舞女= =只差沒有安平追想曲了!!

7個小時~290XD賺到啦!!

原本是只有4小時由於團長當月壽星所以多三小時!!

或說唱到最後~每個人幾乎都要倒了!!

哈!!

唱歌果然不是我的強項!!會打擊自尊喔> <

好了,大致上交代完了~

然後下面的可以選擇性的看!!

 

 

 

 

 

話說中途我有把燈光調暗,

我忘了當時親瑩在唱什麼歌,

但是我就看到螢幕前方有一塊霧霧的東西,然後就消失,

我看到我馬上就叫施肥打燈光打亮= =

我多麼希望是我看錯!!

拜託~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