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我所經歷的事情似乎越來越多,

多到有時感覺我似乎不能去負荷!

有時在想我會不會是同年齡的孩子裡最軟弱、最嫩的一個?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我似乎還不能夠去面對,

對於成熟、對於幼稚,或許是一體兩面,

但是我大概還是再納幼稚的一面吧!

日子過得渾渾噩噩,有些事來得莫名奇妙,

汽車駕照,原以為我會考個兩三次,想不到一次就過!

打工賺錢,原以為我大概只有一份工作做到畢業,想不到有接二連三的工作等我去面試和上路!

快兩年沒接觸的電視劇、連續劇,原以為電視大概與我無緣了,想不到在我下載了痞子英雄、比賽開始之後,又重新燃起熱情!

太多太多的事情,讓我出乎意料!!

看著電視劇,居然讓我感動到淚水泛眶,讓我去想到如果我是那人物的主角,我又會如何去面對?

雖然我一直再告訴自己這是假的!這不過是戲劇!

但是總是不能說服自己,因為一個演員要有此的心境才能夠有此的演技,代表演員也是對這個角色有所體會壓~

 

他人的經歷,看見我眼裡是如此的多彩多姿,

但是卻是他人歷經風霜所得來的,

一味的想嘗試一堆東西,到頭來不過是一頭空吧,

我的羨慕、嚮往,只是一種不切實際的想法!!

或許真是如此吧~

「別人怎麼樣,乾你屁事!最重要是你自己怎樣!」

這句話真該是去好好思索一下了

 

 

唉唷,不知道是不是放假放太久,讓我去想了好多事情!!

但是感覺自己是想太多,或者是太閑到沒事做!

只是我真的覺得我該是去好好的「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