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轉至yahoo電影

今天去看完了2012,在還沒看之前就已經被人傳得沸沸揚揚的,

有人說不好看;有人說很好看,重點還是要自己去看!!

我的感覺是,

「說不好看的,請給我100個理由說服我!!」

我不知道他們說不好看的點在哪= =?

從這部片子來看,我覺得跟「明天過後」有很大的不同點!

在明天過後,很明顯的就是環繞在環境的破壞,

但是在2012,環境的破壞是不可否認,但是最多的成分還是在講述「人」

「人的自私,剝奪了自己的生存權;有錢又如何,到頭來依然是一場空!」

這是我看完的感覺,

雖說是自私啦,最後存活下來的還是那些有錢人!

我不知道這樣的佈局是代表說:「有錢就能逃過一劫的意思嗎?」

然後,對於美國和義大利的總統和首相!!敬佩他們的精神!!!

所謂生死與共!生前遺憾,死後留名!!

最後在那個喇嗎死的時候~

如果人都可以像那位喇嗎一樣的超脫,而不是像那個喪心病狂的DJ,

那或許人生也就再也不一樣了!

 

這部片子,裡面講到很多很有意涵的話語,

而且,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反思的地方,

至於,結尾~還真的讓我想不到啦!!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不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