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下班後,想要回家好好的吃頓晚餐,

因為肚子餓死了,雖然有吃了一個滷到快變成鐵蛋的滷蛋,

其實還挺好吃的啦XD

這不是重點,

我想說去買個21th的套餐和一個麥當當的套餐回家,因為我妹也還沒吃飯,

結果遇到一些令我無法接受的人= =

首先,在21th遇到插隊外加一個男生跟女服務員喇勒,害後面的人一直等,

然後到了麥當當,更是離譜,

一個中年婦女,在旁邊看菜單,然後突然就迸出一句話:「是還要等多久!(語氣凶狠)」

我ㄧ整個傻眼,那是我在旁邊等~~~

此時,那個男服務生突然不知所措,但是那個值班女經理倒是很機靈

以下是她們的對話

經理:「請問你點餐了嗎?(溫和口氣)」

婦女:「還沒!」

經理:「那請到這邊點餐,這邊沒有人!!(凶狠)」

婦女:「喔。(嚇到)」

超經典的話~~~我在旁邊看都超佩服那個女經理的!

因為那個婦女實在太欺人太甚了~~~

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明明就有告示牌,眼睛都沒在看到= =

如果我是值班經理,我大概不會那麼好說話吧!依照我目前的狀態!

有些人就是自我主義很強烈的,這種是世風日下啦!

只是最好不要激到那種讓人激不得的人,像是那位女經理或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