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遇上的不可預期的小風寒,

鼻水不停的流,外加了點小咳嗽,所以現在鼻音超重的啦!!

重點是沒事不要煩我唷,

因為我已經陷入比泥沼還要黏稠的窘境中了!!!

前幾天得知了一些消息,感覺到自己被陰得很莫名奇妙,

完全不知道答案在哪邊,到處在碰壁!

然後,去補習班又對付一群沒事找事做的小孩子,

害我又發飆了!! 就連家長都嚇到了= =

接著呢,原本不打算去多想的「畢旅」 又在一次的浮出檯面!!

跟幾個人討論,卻也都是天馬行空,

目前也好像一直盤旋著幾個問題,繞呀繞,像是在鬼打牆!

1、人數的問題:有多少人會去呢?  我個人是預估,不可能全班,但我壓到15~20人= =

2、地點的問題:這是最嚴重的問題,因為我想去香港,但是又有另個方案出現-環島!!!

3、該由誰來提出這個問題:班代? 熊? 花花? 我? 不知道,因為大家都是怕麻煩的人~包刮我自己!

所以這趟旅遊變得遙遙無及,能不能成團都是個問題!

重點是,到最後或許會變成~~~台南巡禮,不然就是KTV相見歡= =|||

 

現在,我就來問一下意見,看到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1、你會想參加畢旅嗎? 會 or 不會 or 不知道          p.s. 選擇不會的人,感謝你的參與,可以慢走不送了!

2、你會想去哪裡呢? 香港 or 環島 or 有更好的地點(NO離島)

3、你會想要何時去?暑假 or 寒假 or 有更好的時間

4、你會有多少人同行的想法呢? 1~10 or 11~20  or 越多越好 or 越少越好 or 都可以

最後,請你說說你對畢旅的看法:

感謝你的參與,這將是寶貴的意見!

 

我發神經了= =|||

 想玩想瘋了~~~~~

還˙是˙無˙法˙讓˙自˙己˙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