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暑假才開始不久,我們就前往美樂地先來給他HIGH一下!!

好啦,先說早上差點出車禍的事,

我看我跟施肥的車總有一天會出車禍是真的~~

不過,振宏大概是被嚇到最慘的一次吧> <

我想當下的情景大概只有我跟振宏能夠想像!!

然後,進入美樂地,一群人像瘋子一樣,不知道在做啥~~~等吃的= =

我們發現到有唱歌有評分時,開心了一下,

雅秀的先鋒拿下了71的高分,此時我在懷疑,那台機器是不是壞了!!

然後連續了幾首,來到了我點的「匿名的朋友」不過不是我唱的,因為我在覓食XD

拿下了95的高分,讓我有點驚訝~~~~~

之後呢~來了幾首亂歌!!

又來到雅秀的獨唱,再次洗刷紀錄-70分!!!

不過,但相對的最高分的紀錄居然被黃乙玲的歌給打敗,拿下96= =

由此,我們這群人只適合唱經典台語老歌= =|||

而且口氣十足XD

我~~~~~甭提了!

今天根本是來亂的,點了一堆聲音很高的歌,自己在亂XD

不過也只有這個時候臉皮比較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