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晴空當空照,出遊的好日子壓!!

其實今天去夢時代,為的是要去open小將的餐廳朝聖!

 

  

其實這位小朋友很喜歡坐火車,所以一起同行啦> <

火車→捷運→接駁車!

話說,我不得不說夢時代的接駁車真的有點糟糕

只有兩台車,然後一台只能載20人!

速度!!真的給他不是很快~~~

因此有些人就只好搭一旁的計程車,一台車80人,可擠4人,1人20元= =

不過呢,為了不要亂花錢,所以我們選擇不搭,

我們跟一旁的人在猜~那些計程車在這邊賺,一天下來的至少也可以賺個上千塊

因為我們等一台接駁車,他們計程車來回的5-6次= =

但,這也是悲劇的開始,我們等了大概15-20分的接駁車在大太陽下

之後我們就直接先衝去餐廳要吃飯啦

重點來了!!

我們去到了餐廳外面,看到了一些人在排隊~

問了一下服務生還須等多久,回答是:「目前要候位要等到2點多!

冏了 因為那時才12:30分~

因此我們所幸的就放棄了

那我們的午餐就如下啦~其實也還不錯啦XD

DSC01351.JPG 

↑厚炸豬排大阪燒,那塊豬排真的沒什麼肉! 檸檬雞柳比較好吃XD

 DSC01352.JPG

↑烤雞披薩,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皮超厚的啦!!

 

↑烤雞蛋包飯~還不錯啦,只是吼,感覺每次來夢時代,都會去吃到高雄空廚= =

 

吃飽喝足了~就開始拍照和逛街啦!!

我們拍了一些open醬的照片~

↑要一個三歲的小朋友看鏡頭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最喜歡的條碼貓~很可憐的跟OPEN他們隔開,放在一旁的角落噴水

↑笑得多燦爛啦~因為上了廁所N次,吃了N根薯條

DSC01362.JPG 

↑他們的招牌~OPEN將啦!!

其實這個廣場上~有河流造景許願池,還滿棒的,重點是從上望下看,可以看到一個OPEN小將的頭呢> <

 

↑許願池~話說為了不要讓小朋友玩水,他很生氣的說= =

 不過呢~礙於時間,我們就放棄了= =|||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尋鞋之旅!!

我選上了converse的皮革平底鞋,價錢就保密啦~噓!

DSC00465.JPGDSC00466.JPG 

話說這雙鞋子是第一眼就看上了

然後店員也說~這是這一款最後一雙了!!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買了!!

其實是因為,這雙穿起來也是最好看的,另外試穿的兩雙都沒有我想要的FU!

然後我們也遇上的夢時代的班尼路新開幕,

兩件399,第三件199~所以我就買了三件啦> <

不然在台南的店面買一件499= =|||

還有帶小朋友要去買玩具,

但是玩具反斗城真的是有他的價位在,

所以就買個拼圖~回家啦,

不然待越久可能就沒辦法回家了XD

最後所興小朋友吵著要回家,所以就很趕的搭接駁車、捷運、火車回家了~

 

後記:

回到家才發現到,我少買了好幾樣東西!!

首先,

1、連帽背心x1

2、休閒長、短褲x1 (長褲我除了牛仔褲沒了= =)

3、襯衫

4、跟巴斯光年和無敵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