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被預知流年不好!

所以今天又被追撞了!!

話說,我原本只是要去兼小差打工而已,

中午頂著大太陽要前往,

就在東寧路頭(南紡的前面那路),

一台白色的轎車突然從路旁的停車格切出車頭轉出來!!

瞬間緊急煞車,結果我跟那台車只差不到10公的距離,

或許應該說手已經可以碰到那台車了,

我當時是鬆了一口氣~~~心想幸好沒出車禍,

就在此時!後面一台摩托車就硬生生的往我的車後撞下去!!

我受到一震」的驚嚇!

然後那台車就騎到我旁邊來,跟我說~

「你瞬間緊急煞車,我就撞上去了。 阿你有沒有事?」

我揮了揮手,表示沒問題,

我也不想去爭是誰的錯,因為錯根本不在我或是那個騎士,而是在那台白色轎車的車主!!

重點來了!!!

原本我以為沒事,就再我再往前騎了一段路,

發現到我的後輪感覺有卡住的,是被前輪拖著走的感覺~

我整個人冏了,頓時也找不到機車店!!

我就只好死撐到育樂街去給機車店檢查!!

最後我終於看到問題在哪了~~~

原來是我那個撞我的人把我後面的車牌和擋泥板,整個給他撞到後輪的輪子裡面!!

幸好機車店老闆幫我把它扳出來,然後調整~~~也沒有算什麼維修費> <

 

此時我就在想,當時如果我有下來檢察車子的話,我就可以跟那個騎士索取維修費了吧??

重點是,當那個騎士問我有沒有問題時,

難道他是在試探我嗎?!

因為既然他在我後面,不可能不知道他已經把我的車牌給撞進去了阿~~~~~

所以我推知,他可能知道這件事,並且以為我不知道,所以隱藏住!!

難怪騎走的時候,連闖了兩個紅綠燈= =|||

 

算了~無所謂啦,反正沒事就好!

不過這更人讓我確性我的主張~~~~~人心本惡!!!

 

不過為啥每次到了禮拜日的這個時候,我都在發文啊!!

而且打得還滿戲劇化的XD(連續劇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