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已經是第三夜~

 

我睡不著,請別再叫我去讀英文了,那是我的罩門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失眠,

 

但是這幾天就只要躺到床上去,明明就是想睡覺,

 

但是就是不闔眼,即便是闔眼也難以睡眠~

 

現在頭很痛,真的很痛,但是卻也無能為力~

 

難道是我受到太大的刺激?

 

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應該不會吧,我想我已經把自己給放出去了說,

 

今天所受的一切我無法接受,但那又能如何?

 

也就只能說是一個糟老頭在台前述說著以前的歷史~

 

不然又能怎麼辦?

 

唉~~~

 

但這個刺激永遠不會比另一個刺激來得大,

 

雖然慢慢的釋懷,卻往往又生心恨意,

 

這也是我不大想跟幹部說話的原因。

 

日有所思,夜卻無所夢,

 

而是直接睡不著= =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ti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